近期沉迷银博(♂),不拆不逆!!!
有非常严重的cp洁癖!
请称呼我为小健!
(*´艸`)
 
 

【应援】酒客


*b站中原中也应援文
*超级短的一篇,原作paro,全程痴汉视角
*请各位小伙伴投中也一票

https://bangumi.bilibili.com/moe/2017/jp/index#/schedule?id=20170810

他是个精致的男人。

用精致这个词来形容一个男人可能有些不怎么合适,但我实在寻不到更贴切的词了。五官单是分开来看都算得上完美无瑕,那张脸的精致自不必多说,尤其是他那双有着异国风情的湛蓝色眼睛。在酒吧幽暗的底色里,落尽点点灯光的眼与夏日的夜幕星河无异,只一瞬间触及便注定沉溺。

他并不高,甚至可以说是矮,但他的身材很好,腿很长,腰也细得恰到好处,我说他精致也有这方面的原因。浓缩就是精华吧,我曾这么暗暗吐槽过。

他偶尔会来我的酒吧喝酒,披着件价格不菲的黑大衣,戴着顶黑色的帽子和一副同样黑色的皮手套。每次点完酒,他都会脱去披着的大衣,端坐在吧台前,抽烟等待。他的心情很容易揣摩,像是故意不想隐藏似的,喜怒乐都清楚地挂在眼角眉梢,哀倒是没见他有过,想来是个乐观坚强的人。

今天的他有些反常。

今天他来得很晚,凌晨一点多才坐上吧台。我和平时一样问他喝什么,想着大概又是老规矩时,他却开口道想尝尝我这最烈的鸡尾酒,没有脱掉大衣却褪去了手套。言语间,我察觉到他那双蓝眼睛里有着我从未见过的凛冽,利过匕首的刀刃,寒过深冬的积雪。

我从不询问客人的职业,但这并不代表我不会去推测。颇为讲究的穿着,得体绅士的言行,隐约外露的威压,应是非富即贵,或是……涉足黑暗势力。我更倾向于后者。

只是片刻的走神都难逃他的双眼。微微勾起嘴角,缓缓地呼出口中纯白的烟雾,意识到他瞳孔中无声的催促,我不禁心头一紧,急忙回神继续手上的动作。

许久没有调配马天尼,在倒入苦艾葡萄酒时,我一时失手加多了。马天尼的烈性程度全在苦艾酒的分量。掺杂着想一睹他醉酒模样的私心,深知此事的我还是将酒递了过去。

“您请慢用。”转手拿起一只高脚酒杯,小心翼翼地擦拭起来,我忐忑地等待着他喝醉的模样。

这杯特烈性马天尼显然不是他能驾驭得了的。眼角像是哭过一般泛起好看的粉红色,蔚蓝的瞳孔隐约蒙上了一层微薄的酒气,之前锐利无比的目光竟丝毫没有被影响。左侧微长的橘色鬓发被他撩及耳后,纤长白皙的手指夹起香烟,送往带有浅笑的嘴边。

面对着自己蓄意促成的景象,我却始终看不清他眼角的话,唇边的笑。明明近在咫尺,却可望而不可及,他始终不是我能触碰的存在。

无奈的我反复擦拭着手中的高脚酒杯,看着他从大衣口袋内掏出手机,拨出了一个电话,对面接通了。“喂,太宰,你他妈说说看,老子的手套哪里俗气了?!”

我的心如同手中滑落的高脚玻璃酒杯一般,摔得粉碎。

END.

抱歉结尾突然神转折了😂【相信我,我真的是中也厨】

因为宰没出场所以没打太中tag,其实有后续,后续在小宿那边会发。

谢谢各位为中也投票的小伙伴,我爱你们!

10 Aug 2017
 
评论(12)
 
热度(19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石田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