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沉迷银博(♂),不拆不逆!!!
有非常严重的cp洁癖!
请称呼我为小健!
(*´艸`)
 
 

【双黑】短篇车遇上了瓶颈

占tag抱歉!最近一直没有更新真的很抱歉,但我并不是真的变成了咸鱼,【明明就是咸鱼】而是进到了名为“梗多,任务少”的死胡同……

三辆短篇车,眼下就剩一辆没有写出来了。我也打算赶紧把这辆车开掉,好继续写黑色地带,然而,作为第三辆车的设定,我却纠结了一个多星期……为了让大家知道我的难处,我把这三个设定都说一下吧,不会涉及剧透。

1、原作向,梗来自亲友汛桑@西瑟锦团 ,简单来说就是困倦play(还没写过这种状态的车,所以超级想尝试!)

2、剧组paro,导演宰x演员中也。这个梗来自另一个亲友戏谑桑,偏欢乐向,但是我个人觉得比较适合写成长篇,因为我自行设定了是同居的前提,要写两人慢慢熟悉并相爱然后开车……【篇幅太长,我还想写黑色地带啊!】

3、杀手paro,目标宰x杀手中也。这个梗是我自己想到的,但是结局原定BE之后,我会失去球这个亲友……想扭转成HE又得花费很多篇幅,中篇的节奏。

太过纠结开车的合理性让我有了「不是原作设定就只能写成中、长篇的文」的固定思维。能适当删减我肯定会做的,ooc太过是我最不能原谅自己的地方,所以我把已经写了6000多字,原想作为第二辆车的校园paro给删除了……

上面三个paro的文,我觉得我都可以写,因为都已经写了一些了,就是篇幅上面可能会控制不好,个人是比较喜欢写杀手,但是BE我也不怎么想写,也不想失去球……

所以大家比较想看哪一个?

啊对了,选择第一个的话今晚就能写出来,选择第二个的话会写好久,选择第三个也会挺快吧,本周之内的样子。困倦play确实很想尝试,而且我有把柄落在了汛桑手里……

28 Mar 2017
 
评论(22)
 
热度(51)
© 石田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