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沉迷银博(♂),不拆不逆!!!
有非常严重的cp洁癖!
请称呼我为小健!
(*´艸`)
 
 

【双黑太中】窗外的窗(上)(点梗1)


*万人迷宰x看破红尘不吃套路中
*高中生设定,欢乐向,此篇有些长,(下)本周日更新
*感谢小伙伴提供的梗@混沌骑士 

原梗为:万人迷宰x看破红尘不吃套路中23333,就中也因为跟宰竹马竹马所以看宰撩妹无数,从中学到了很多套路并百毒不侵。宰怎么撩他他都能娴熟避开,而且因为宰平时太风流所以他就是不相信宰会对他是认真的,把宰对他的暧昧都当成宰式习惯性暧昧,全都没当回事,总之就是,撩不动(。

“太宰前辈,你是不是喜欢男生?是不是喜欢……中原前辈?”刚刚拒绝完眼前这位双马尾学妹的交往请求,文野高中全校有名的万人迷太宰治,得到了这句带着啜泣声的回应。这是第几个女生对自己说这句话了?“我对男人没有兴趣。”这句话太宰也没少说,毕竟他也被男生表白过。听到太宰的回答,尴尬的双马尾学妹飞也似地逃开了,只留太宰一个人矗在空荡荡的教学楼楼道内。

不愿意跟你交往就怀疑是别人的性取向有问题?现在的某些女生是不是有点自信过头了。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揣测别人,太宰听着女生奔跑下楼的脚步声,在心中念叨起来。但转念一想,为什么所有说这话的人,都把自己的喜欢对象框死在了中也的身上?虽然太宰治和中原中也自小就是邻居,太宰卧室的窗户外便是中也卧室的窗户,一种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概念,但事实上他们两人的关系并不好。往确切了说是两看相厌,就连回家都会特地选不同的路走,要是不幸在各自家门口相遇了,也会选择直接无视对方。

在学校倒是比在家要稍微热络一些。一是在班主任的安排下做了同桌,二是太宰治会死皮赖脸地缠着中原中也一起吃午饭。当然,那仅仅是因为中原中也的便当菜色比较丰富。只要稍微受点皮肉之苦,太宰治就可以吃到那些令他魂牵梦绕的美味佳肴,最为重要的是,偶尔还可以吃上他最爱的蟹肉料理!等等,午饭!因为被学妹强行叫到了楼道内,太宰错过了在储物柜前堵截中也的最佳时机。

Round 1

“中也——”所幸凭借对中也大到为人处世,小到呼吸频率的全方位了解,太宰很快就在操场前捕捉到了那个熟悉的矮小身影。啧,又被这混蛋找到了。“给老子滚远点!”背上的人没心没肺地将所有体重都压在了自己身上,霎时火冒三丈的中也扣紧胸前那只绑着绷带的手,直接来了个过肩摔,行云流水的标准动作已赶超专业水平。

修长的身体在空中划出一个漂亮的圆弧,耳边呼啸的疾风盖过一切声响,太宰治就这样,连人带便当的被扔出近2米。只在落地时闷哼了一句,对中也出手的路数也了如指掌的太宰并未受伤,他火速起身,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尘,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,仍旧嬉皮笑脸地紧挨着中也坐到了台阶上。习以为常度可见一斑。

“中也,分我吃点呗。”说着,太宰掏出口袋内的一次性筷子,自说自话地伸向中也的便当盒。「嗒——」伸出的筷子没夹到菜,反而被另一双筷子限制了自由。“想得美,今天没你的份。”中也用力甩开太宰的筷子,顺带赏了他一记犀利的眼刀,面无表情的脸上更是大写的冷漠。哪天有我的份了,不都是我用血汗换来的吗。真·偷鸡不成蚀把米,自己的便当已经在过肩摔时壮烈牺牲了,太宰只得收收口水,眼巴巴地望着中也,试图勾起他的同情心。当然,这是没有用的。

橘色的卷发随性地遮掩住耳朵,冰蓝的眼在午时强烈的阳光下更显透彻明亮,白净光洁的皮肤瑕疵全无,微挺的鼻梁还带着些许年少的稚气,张开轻抿着的薄嘴唇,金黄酥脆的炸鱼被细长的竹筷送入口中,稍加咀嚼,适时下咽,齿颊留香。第一次如此近距离且认真地观察中原中也,太宰治竟觉得有些眼馋心动,不知是对炸鱼还是对人,亦或是因为过多来自旁人「喜欢中原中也」的暗示而产生的心理作用。

凝视着中也精致漂亮的侧脸,太宰琢磨起了一个念头——撩他。中也是典型的吃软不吃硬,这点太宰比谁都清楚。

“中也,你喜欢什么小动物?”脑补着自己学狗或者猫叫时,中也那错愕的表情,太宰已开始暗暗发笑。
“鱼。”中也不加思索地脱口而出。
“……”卧槽?怎么不按套路出牌。鱼怎么学?日常入水吗?
“怎么了?”中也别过脸看向有些懵逼的太宰。
“怪不得……你做的炸鱼这么好吃!”迅速夹起中也便当内的一块炸鱼,塞进嘴巴,太宰丢下句话,起身拔腿就跑。

既没吃饭又绕着操场跑了五六圈,筋疲力尽的太宰治趴在课桌上,目光呆滞地看着身旁气定神闲,仿佛压根没跑过圈的中原中也发愣,口中残留的炸鱼鲜香,以及头上隐约的疼痛昭示着午休那场生死角逐的战果。撩人失败,这样的打击对于在撩妹道路上顺风顺水的万人迷太宰治来说,是无比沉重的。本着厚脸皮人种一贯的越挫越勇作风,太宰当机立断,着手起了第二场撩人计划,他摸出课桌里的手机,发了条简讯给学弟中岛敦。

太宰治:敦,在吗?放学之后,我和中也会路过你们足球社的活动场。到时,只要看到我举手,你就把足球往中也身上踢,越用力越好,收到请回复。
中岛敦:。
太宰治:什么意思?
中岛敦:不是太宰前辈让我收到回复。的吗?
太宰治:敦,我好像知道芥川总是嫌弃你的原因了。
中岛敦:是什么?
太宰治:等我计划成功再告诉你。
中岛敦:嗯,但是朝中原前辈踢足球,还越用力越好,这样真的没关系吗?万一出什么事的话该怎么办?
太宰治:有我在,肯定不会有事的,你就放心吧。
中岛敦:哦……

Round 2

放学后尾随中也,在他路过校门口的足球场时,突然打招呼,将他的注意力尽数转移到自己身上,等他回头对足球场产生死角的时候,举手示意敦。敦的蛮力可不是闹着玩的,中也肯定会中招倒地,额外再受点小伤什么的,那时候我就顺势背起或者抱起他前往医务室。换上担忧中透着急切的表情,眼神温柔,口气宠溺地对他来上一句——「中也,你可真重,抱着/背着你就像抱着/背着全世界一样。」绝对能够看到中也各种有趣的反应。

万事俱备只欠东风。已在脑内设想好了全过程,太宰看了看手表又瞄了眼身旁认真听课的中也,情不自禁地发出一声满载恶意的哼笑,随即惹来中也「关爱智障」的和善目光。

终于,清脆悦耳的放学铃声在太宰治,以及无数其他学生的殷切期盼中悠然响起。

按照设想好的套路,扬起嘴角,展露自信微笑的太宰跟着中也来到了足球场前。“中也~中也~中也……”身后传来声声恼人的呼唤。已经隐忍了一下午的中也停下脚步,一个急转身,大步走到太宰身前,揪起他的校服衣领,怒气十足地开口道:“你他妈今天是吃错了药还是中午摔坏了脑子?老缠着我干嘛?!”中也散发出的愤怒已近乎达到了肉眼可见的程度。对上暴怒的中也,不管前提如何,先投个降已成为了国际惯例。条件反射促使太宰举起了双手。

意识到自己提前举了手,为确保计划顺利进行的太宰弯起眼,笑眯眯地看着额起青筋的中也,边转动起身体边说道:“别这么冲动嘛中也,作为你的同桌和邻居,我只是想和你一起回嗯?唔——”

太宰前辈举手了!「收到」在心中默念了一句,中岛敦立即怒吼一声,提起右脚,朝着中也所站的地方,使出了他引以为豪的猛虎式射球。虽然处在背对足球场的不利状态,但警惕性和敏捷度都极高的中也,还是察觉到了身后逼近的危险。拽紧手中的衣领,中也突然回过身,和太宰交换了下位置。高速旋转的足球就这样,精准地击中了太宰的后背,直到转速降下来之后,足球才得以落地。

足球?余光瞟见在地上弹跳了几下的足球,大致猜测到发生了什么,中也收回视线,眼中带着些许担忧地望向一脸痛苦的太宰,“太宰…你没事吧?”看到中也难得一见的担忧表情,无比满足的太宰勉强挤出一丝微笑,轻声地说:“没事,我说过的,有我在,肯定不会有事……”过于强烈的惊吓和疼痛致使太宰身子一软,当场失去了意识。
“喂,太宰!”
“太宰前辈!”中岛敦也焦急地飞奔而来。

每次呼吸都能闻到清新的柠檬香味,身体轻盈得如同飞翔的鸟,在洁白的云朵中来回穿梭,自由自在,无比畅快。

然而这般甜美的梦境,还是被赫然响起的尖锐鸣笛无情击碎。勉强抬起眼皮,太宰才知道刚刚的奇特梦境,是源于中也正背着自己往家走。柔软的微卷橘发擦蹭着自己的脸,痒痒的却也意外的舒服。稍显粗重的喘息一声不漏地钻进耳朵,太宰竟觉得中也这样的呼吸声特别性感,也特别让人心安。

蹒跚步履间,一颗晶莹的汗珠顺着中也的额头滑落,在夕阳的余晖下闪闪发光。

“中也,我重吗?”
“哦,醒了?当然重啊,知道了的话,就快给我滚下来自己走。”
“嘶……不行不行,背疼得没法动。反正也没多少路了,你就再辛苦点吧。”
“……之后给我记着啊,你这个阴险男。”
“那你加油哦,天真男,嘿嘿。”
“啧,再笑就把你扔在路边了。”
“中也是好人,才不会这么做。”
将头靠上中也的右肩,虽然半睁着眼,但太过亲近的距离让太宰根本看不清他的脸,模糊的视野下,睡意逐渐漫上心头。

“谁要你这混蛋发好人卡啊!?”
“那你要什么…情侣卡吗?”
“哈啊?什么情侣卡?”
“可以哟,是中也……的话……”
“噗哈哈,你该不会真的摔坏脑子了吧?”
“中也……”
“嗯?又怎么了?”
“……”
“太宰?喂?睡着了?”

TBC


后面还有几个套路,等我慢慢写www

05 May 2017
 
评论(23)
 
热度(47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石田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