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沉迷银博(♂),不拆不逆!!!
有非常严重的cp洁癖!
请称呼我为小健!
(*´艸`)
 
 

【双黑太中】窗外的窗(下)(点梗1)

*万人迷宰x看破红尘不吃套路中
*高中生设定,欢乐向,说好的(下)
*感谢小伙伴提供的梗 @混沌骑士 

原梗为:万人迷宰x看破红尘不吃套路中23333,就中也因为跟宰竹马竹马所以看宰撩妹无数,从中学到了很多套路并百毒不侵。宰怎么撩他他都能娴熟避开,而且因为宰平时太风流所以他就是不相信宰会对他是认真的,把宰对他的暧昧都当成宰式习惯性暧昧,全都没当回事,总之就是,撩不动(。

Round 3

“英雄救美”的撩人套路以完败落幕。当然,这个计划的失败本就在太宰的意料之中,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,昨天在中也背上,处于半睡半醒的潜意识状态之下,自己不经意间吐露出的真情实感,居然也没能触动中也那犹如钢铁般的心。众所周知,一而再再而三的撩中失败,并不会让太宰治出现丝毫的意志消沉,反而更能燃起他昂扬的斗志,所以眼下,他已经再次出击了。

下课铃声响起的数秒之后,太宰伸长脖子凑近中也,还刻意压低声音,故作神秘地在他耳旁说:“中也,我有个非常重要的问题要问你。”听到同桌用阴阳怪气的语调说着似乎很重要的话,中也停下整理书本的动作,偏过脸,带着「你又发什么神经」的不耐烦表情看向太宰,“什么问题?”眼见着中也已经上钩,太宰眼中的得意也昭然若揭,有了那不堪回首的前车之鉴,这次他特地选择了一个较为稳妥的套路。“农夫养了两只兔子,一只叫「我喜欢你」,一只叫「我不喜欢你」。有一天,「我不喜欢你」死了,那农夫还剩什么?”

将手里的书放上课桌,中也想了想狐疑地回答道:“一只死兔子和一只活兔子?”面对同桌如此正直到傻逼的回答,太宰不禁笑出了声,“哈哈哈…难道中也你是笨蛋吗?”
“啊?说这种问题重要的你才是笨蛋吧,浪费老子的时间!”再次被惹怒的中也直接一脚,踢开了太宰正坐着的椅子。毫无防备地与坚硬的水泥地来了个亲密的零距离接触,太宰揉揉摔疼的臀部,边叹气边把椅子捡了回来。随着上课铃声的敲响,喧嚣的校园重归平静。

明明几分钟前还是骄阳高悬、万里无云的好天气,可转瞬就下起了这般天塌似的暴雨,每一滴雨都卯足了劲地拍打上教室的窗户,滴答声扰得人静不下心来。撩中计划还没半点进展,便已身负数伤的太宰产生了“出师未捷身先死”的悲壮之感,他单手撑起下颚,漫不经心地看着在黑板上叽叽嘎嘎写个不停的老师,眼角的余光则全部落在身旁认真笔记的中也身上。长而密的睫毛卷翘起绝佳的弧度,蔚蓝色的眼专注于笔记本上工整的文字,因思考而微微蹙起的眉头也甚是好。在课上,认真安静的中也给人一种与平日截然不同的美感。不知何时看入神了,太宰眨了几下眼,将视线移回黑板,深吸一口气,定了定已被扰乱的心神。心理暗示还真可怕,差点就陷进去了。

放学时间临近,学生们各个如坐针毡地等待着敲铃的瞬间。终于,清脆的铃声伴着淅沥雨声响起,校园内绽开朵朵色彩缤纷的伞花,学生们的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的蓬勃朝气。刚刚从一楼的储物柜中拿出伞,同班的一位女生就跑到中也跟前,低着头,支支吾吾地说:“中、中也同学,那个…我们可以一起回家吗?”推上储物柜的门,中也看了眼这位手上只有书包的女生,正要答应却被人抢先了一步。“长泽同学没带伞吗?如果不介意的话就请撑我的吧。”突然出现的太宰可以说是非常阴魂不散了,他将自己的伞递到女生手边,摆出帅气迷人的微笑,说着温柔有礼的话语,此情此景如果放到牛郎店去面试,肯定能被当场聘用。

受宠若惊的女生接过太宰的伞,连连鞠着躬表示感谢,那张还算清秀的脸袋红得像要滴出血来。两人并排站着目送女生远去,太宰抬手搭上中也的肩膀,不住地感慨起来:“中也的魅力可真不小啊。”
“我可不想被全校第一的万人迷这么说。”撩开太宰的手,中也低头解开伞扣,将伞撑了起来。太宰紧盯着中也的一举一动继续说道:“我是说真的。长泽同学暗恋你很久了,今天要是你和她一起回家的话,她没准就会在路上跟你告白哦。”

中也一脸不以为意地迈出步子,“就算是这样也不关你的事吧。”
“当然关我的事啊,中也要是答应了她,我可是会很困扰的。”太宰站在原处,鸢色的眼里是满溢的认真。“困扰?你这个阴险的家伙是困扰该怎么向我妈告密吧。再说了,我对这种事可没什么兴趣。”走出教学楼,中也停下脚步,转头对还在教学楼门口的太宰说:“你站着不过来,是准备淋雨回家吗?”

“哇~中也你果然是个大好人!”听到邀请的太宰如同发现旷世珍宝一般,兴奋地双眼放光,直接冲向中也,还顺势将人紧紧搂入怀里。
“别弄歪伞啊,笨蛋!”
“嘶…知道了,不要打得这么用力嘛。”
“手,快松开!”
“不行,搂着可以有效地降低距离,这样不容易淋到雨。”
“妈的,你再不松手,就别怪我不客气了。”
“我可是为了你疼、疼——”

“中也,你再撑高一点啊,我顶到伞了。”

“……滚!”

豆大的雨敲击着光滑的黑色伞面,飞溅出一朵朵圆形的水花,两人你争我吵地走在同一把伞下,渐行渐远。归功于太宰一路上实施的作死行为——揩中也的油,当他们两到家的时候,已与落汤鸡无异。

回到自己的房间,换上干爽的家居服,太宰身心放松地往床上一躺,内心是无比的愉悦,他掏出手机,在联系人一栏内找到「蛞蝓」这个名字,然后按下拨通键。「嘟、嘟、嘟……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,请——」没接?太宰挂断电话,起身探了探窗外中也卧室的窗户。没在卧室还开着窗?嘿嘿…心生一计,太宰迫不及待地提脚跨上自己房间的窗台,然后纵身一跃,跳到了中也卧室的窗台上,再进到房间内。

Round 4

距离上次进入中也的卧室已有将近3年了,但是房间几乎没有发生任何变化,仍旧是这么干净整洁,有着淡淡的柠檬香味——中也用的洗发水的味道。参观完中也的房间,太宰将目光落到了那只亮起来电提示的手机上。
「未接来电:青花鱼」
给我的备注原来是青花鱼吗?等等,鱼?
【中也,你喜欢什么小动物?】
【鱼。】
难道……就在太宰自顾自地陷入回忆的时候,中也很是适宜地出现在了卧室门口。

“哟太宰,你在干嘛呢?”看到太宰手上的手机,中也坏笑着活动了下手腕,将揍人状态调整到最佳。“哦中也你回来啦。”放下手机,太宰露出礼貌而不失尴尬的微笑回过身,看着一脸愠色的中也说:“你没接电话,所以我过来看看。既然你没事,那我就先回去了。”语毕,太宰即刻转身跨上窗台,然后潇洒地侧过脸说:“中也,以后我的电话一定要接,如果你不接,我会报警的。”
“报你妹的警啊,再不滚回去,我现在就报警!”
“好好好,我回——”
“喂……”刚下过雨,积水的瓷砖窗台可比冰面滑多了。虽然中也已经迅速地冲了上去,可惜依旧没能赶上太宰滑倒以及自由落体的速度。

左腿被打上了一层厚实的石膏,悬吊在半空,医院病床上的太宰终于开启了他期盼已久的「合理逃课」模式。百无聊赖地翻阅着手机内储存的小说,烦闷之感越加浓重,就像缺了点什么似的,整个人难受得紧。外加左脚大拇指从半小时前就莫名其妙地泛起痒来,这种只能强忍不能挠的痛苦,简直是要人命啊。扔开手机,太宰郁闷地看向医院窗外淡蓝色的天空,原本放空的脑海,此时却不断浮现出中也的脸来。直到现在,太宰才明白自己心中烦闷的真正原因——见不到中也。那就让他过来!太宰重新拿起床上的手机,拨通了班主任的电话。

听到病房外传来频率熟悉的脚步声,盖好被子假寐的太宰兴奋地咧开嘴笑了,直到病房的门被人小心翼翼的推开再关上,才收敛起来。“哎、疼…嘶……”穷尽多年来装病装出来的经验和演技,太宰将被痛醒的病人角色演绎得,那叫一个淋漓尽致,丝丝入扣,连额头疼出的细密汗珠都考虑到了。“哦,中也你来啦。”看到正坐在自己身旁的中也,太宰用手肘支撑起上身,艰难地靠坐上床头,操着濒死之人的虚弱口气说道。看着太宰病痛缠身的凄惨模样,中也皱了皱眉头,从书包内拿出自己的课堂笔记,放到了床头柜上,“伤得严重吗?”

“还好,不用担心。”太宰一边有意无意地哼哼着疼一边说:“中也,我有件事想告诉你。”把手里的书包放到一旁,中也摆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,“说。”咽了咽口水,鼓足了勇气的太宰缓缓道来:“其实这两天来,我对你说的和做的那些都是套路。”听着太宰的肺腑之言,中也终于憋不住地笑出了声,“哈哈,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了,也不想想我有多了解你这家伙。”面对中也的嘲笑,太宰意外地没有发表任何反驳,只是接着说道:“套路归套路,但是我对你的心跟我现在身上的这些伤一样,都是真的。”

太宰空前的正经口吻和不惨分毫虚假的认真表情,倒是让中也有些慌张起来,“我警告你,别再拿我试套路了,我可不想揍一个病人。”真心没有被认可,太宰深深叹出一口气,鸢色的眼眸也因为失落变得黯淡无光,“中也。”
“嗯?”
“还记得我做的预告吗?从来不会出错的那种。”
“嗯,记得,怎么了?”
“我现在就有一个预告要告诉你。”
“什么?”
“你不会答应和我交往。”
“哈啊?这算哪门子预告?”
“那你会和我交往吗?”
“不会。”斩钉截铁式回答。
“看吧,我就说我的预告从来不会出错。哎…书上写的果然没错,肉体的疼痛根本不及心痛的万分之一。”太宰无奈地苦笑了起来。

看着满身是伤又极度失意的太宰,中也还是软下心来,他咬咬牙,侧着脸说:“……我会。啧,什么破预告一点都不准。那什么,你就安心躺着吧,我先回去了。”说完,中也就抓起书包快速往门口走去,为的就是不让太宰看到此时脸红的自己。当然,向来眼尖的太宰还是看到了。得偿所愿,太宰望着中也的背影答复道:“好,路上小心啊,脸红男。”
“……给我闭嘴,瘸腿男。”

吃软不吃硬的中也还真是可爱啊。以太宰对中也的了解,他怎么会不清楚中也已经看穿了自己的套路呢?只是以中也的性格,不让自己多吃几次瘪,多受些皮肉之苦,恐怕不会轻易答应交往的要求。直起上身,畅快地伸了个懒腰,太宰治带着满足的微笑进入了梦乡。

END.

07 May 2017
 
评论(24)
 
热度(36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石田健 | Powered by LOFTER